Saturday, June 26, 2010

long time dun update liao...

..很久..没更新我的blog了..大家好吗???
..最近..有很多不开心的事情发生..
..想找人说说..却被人放飞机...

..认识了将久....真的不敢相信..也不想接受..
..被人被判的滋味..不是第一次尝试了..
..所以没什么知觉了...只是还没学会怎样接受..
..昨晚..我想了好久好久...
..始终..还是..不想告诉我..也不想去怀疑她..
..因为..我们并不想知道..她是个怎样的人..
..撕破了脸..对大家..都没有好处..我们还要相处一段时间的..
..或许..我们的想法不一样..或许..我们更本不适合..当朋友..

..你可能会很伤心...我们对你的看法改观了...
..因为..我们大家都变了...我相信..你会明白..我说的是什么...
..我们不是没有学会接受...而是真的..不能接受..我们的沟通方式...真的..出了问题...

..我真的很想把事情说出来..可是却不行...!!!
..藏在心里..真的很难受...有谁懂我的难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失去不愉..忆着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