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09/07/2010

最近..又开始...“努力”了..哈哈..
实在是太有“钱”..所以才会这样...
昨天....是我第2天上班...
刚开始..还不错..因为很容易就上手了....
但..因为来了一位比我还新的fulltime....
所以场面有点混乱..@.@
乱的我有点象开始骂人了...
我很想告诉他...请自己弄肮脏的东西..请自己清洗..不要每次都是我来帮你洗....可以吗...
但我没说出口..我还是默默地..帮他洗完..它弄错了..有时还会提醒她....不会去讲他..
因为..我真的讲不出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失去不愉..忆着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