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3/07/2010

说真的..我并不想想起你..为什么偏偏你要让我遇见你....遇见你..让我很难受..很痛苦..明明都不喜欢你了..为什么对你还是忘不了..明明是你先说分手..为什么我却对你产生愧疚感.. 明明都不是我的错...为什么受惩罚的是我不是你.....

快一年了..
我做过什么..
什么也没做过...
遇见你..总是让我很紧张..很尴尬..不知要怎样面对你..
即时遇见你..我也会掉头或..不理你的..走开了..
完全不想让你看见我现在的模样..完全不想让你知道..你又遇见我了..
我需要用多少时间..才能把你放下..把你忘记..
我真不知道..
我以为我能很坚强的..过回以前那平平淡淡的生活..
但..
我却做不到..
原来..我并没有自己想象中坚强...
很多事情..我以为我自己能解决得了..
其实..
不能得..我不知道..我还喜欢你什么..或许只是一种习惯..
和你分开以后..我知道..你身边的朋友是用什么“眼光”看我的..
我也知道..你向他们说过什么来...
但..
我一点也不介意..因为如果..听你说些“言语”就对我的信任动摇的朋友..不是真正的朋友..
我不需要那些朋友..也不需要他们那些“关心”...
但..他们从来都没关心我..
只是在“利用”我而已..
其实..
我都知道..他们从来都没把我当“朋友”看待...他们对我的前后态度..我一切一切都知道..
就算我知道..我也是默默地忍受..和假装..
因为..我相信..他们有一天会用真心来和我交朋友的..
只可惜的..
还没实现这个信念..我现离开了那边..
因为..我实在呆不下去了..
受不了...真得受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失去不愉..忆着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