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10/7/2010

快10月了...
我和你分手快1年了...梁....
就算看见你...还是会感到害羞咧...haha..
其实...
每个星期6..我都很想去球场找你的...但怕被我老公“文俊”和阿康他们讲多多话..所以放弃了..
曾经..我也很想找回你聊天吃东西..
但..我不知要如何开口...
因为..我真的不懂要和你讲什么咧...
7月3日那篇blog...你看了吗??
我写的人就是你.."梁永建"....!!!!!!!!!
我也不知为什么....我的心还是会保留你和韦伸在里面...
是你们对我太好了.....
当初..
我和韦伸分手后...
过了2~3个月后..我们就一起了...那天..的情形我还记得..
也觉得..很好笑和幸福...你是第一个男生让我对你有幸福感...梁永建...
我知道...你还是想对我好的....
但....你不会在实际行动..会默默守候吧...
很多事情...都是你帮我解决的..真的很谢谢你....梁....
虽然我们分手快一年了...但..我还是像以前喜欢着你...
虽然和你分手后..不久..我也交了个新的男朋友..但..他始终也不是你..他也不可能取代你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因为..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
希望..和你复合的日子快点到来.....
梁永建!!!!!不管要我等多久..我都会等你的...因为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你.....!!!!
+ oi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失去不愉..忆着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