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11/07/2010

你懂不懂..你很烦..很惹人讨厌...!!!!!!
请你..不要再干扰我好不好...
我已经忍受不了了..!!!!!!!!!!!
你知不知道..
你从来都没有帮助过我什么.....
你以前对我说的东西..听在我耳里只是废话...懂吗..
请你不要装着很了解我!!!!!
其实你一点也不懂....
我和我爸妈的感情很好...也不需要你为我操心!!!!!!!
先生..!!!!
我18岁了啦!!!!
自己想什么..自己不懂吗..???
需要你来教我吗..????
请你不要有事没事就看我的blog...
然后就发一些信息给我...你不是"神"...!!!!
不要以为你看了我的blog就知道我在想什么...可以吗...!!!!!!
你不觉得你这样很无聊很浪费时间吗..!!!!
你说你以前为我做了很多事..还因为我遇车祸...
但你要自己用脑想清楚....
是你自己向我提出分手先的....
是你先放下这段感情...
而且..我没有逼你要..为我做酱多事..是你自己自愿的好不好..
请不要怪我说了这些不负责任的话..是你逼我的......
你口口声声说要让我幸福..
遇见你..是让我最不幸福..最生气..最讨厌的事...!!!!!!!
你知道..我看到你就觉得很烦....
你给我的感觉..你很死缠烂打的..不放手...
请你不要..酱执著可以吗..很惹我反感..连见也不想见到你!!!!!!!!!
我选择不和你说话..不和你出去..不是因为..我放不下你...!!!!!!!
不是因为我对你还有什么感情..是因为..我觉得没有那个必要要和你出去咯....!!!!!
和你出去..只会有让你对我产生误会...!!!!!!!!!
以为我还喜欢你!!!!!!
而且..我爸妈也不会让我和你出去...!!!!
因为..他们非常讨厌你!!!!你懂吗..???!!!!!
你不要以为我爸妈会喜欢你..!!!!!!
从你第一天和我一起时..我妈妈就很讨厌你...!!!
讨厌你的人!!!!!
讨厌你的家庭背景..!!!!!!!
只是我没告诉你而已..!!!!!!!!!!!!!!!
我今天会把这些写在blog...是因为..我受够了啊..!!!!!!!!!
你一直一直得在烦我..让我觉得很困扰....你懂吗..!!!!!!!!!!!!!!!!!!!!!!!!!!!!!!!

认识你..是让我最痛苦的事..!!!!!!!!!!!!!!!!!!!!!!!!!!!!!!!!!!!!!
请你以后别再干扰我的生活..还有一切一切可以吗...!!!!!
因为..这全不管你的事了!!!!!!

我和你之间是不可能还有机会了....
我是不会选择回你的...!!!!!!
我会出来做工..是因为..我要买东西...而不是因为我爸妈给..!!!!!!!
就算我爸妈给..我放工后我就会回家...因为我还要上课的啊......!!!!!!
就算我有时间..我也会留在工作和学业..我绝对不会把时间让给你...因为..没有那个必要...!!!!!!!
请你..不要再找我..!!!!!!!!!!
不要再sms我..!!!!!
不要再来烦我..!!!!
也不用为了我..绕别的路去工作..因为..我不会觉得感动或什么的..!!!!!!!!!ok!!!!!!!!!
尊重下自己...
也尊重下我...!!!!!!!!!!!!!!

摆脱...自己反醒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失去不愉..忆着快乐..